close

1602053153884.jpg
 

#歐思佛 #益生菌 是有專利的喔!
🎉🎉🎉「益生菌百益乳酸菌包埋包覆微粒」✌️✌️✌️

📍📍📍 我們的專利: #特殊技術包覆處理,可以耐胃酸,不用特別顧慮食用時機,也可在空腹時吃,因為胃中沒有食物,所以胃排空較快, #好菌 能更快速的通過胃達到腸道定殖,發揮作用。

Q: 吃益生菌覺得效果不大?
A:市售有些益生菌產品添加果寡糖、菊糖等成分作為益生菌的養分,這些成分屬於膳食纖維,要喝足量的 #
食用需長期保養,腸道中的菌叢大約需要1至3個月

Q: #寶寶 幾歲能吃益生菌?
A:寶寶在六個月大之後,開始吃副食品,調整體質、抵抗環境中的細菌。
幫助消化寶寶脹氣腸絞痛不易生病腸道不適腸胃不舒服 免疫力

Q: 健康的人需要吃益生菌嗎?
A:現代人有99%都處於「亞健康」的狀態,身體會有許多小毛病。
頭痛睡不飽疲勞常感冒肚子痛排便不順長期外食老化生活壓力

Q: 益生菌可以放室溫嗎?
A:大多數的益生菌都不耐熱,尤其台灣有時候室溫高達30度以上,所以即使產品標示可存放室溫,外面市售益生菌建議還是放在 #冰箱,維持4至10度左右,能讓益生菌更安定。

Q:益生菌飯前吃還是飯後吃比較好?
他牌益生菌為了避免益生菌被過酸的 #胃酸 破壞,都建議飯後補充。

🇬🇧🇬🇧🇬🇧 購買我們的商品~
https://reurl.cc/n0ve4e

🇬🇧🇬🇧🇬🇧我們的產品:牛津大學博士 陳耀寬教授 技術指導

#歐思佛生技 #Dr陳耀寬博士 #益生菌 #幫助消化 #寶寶脹氣 #腸絞痛 #不生病 #腸道不適 #腸胃不舒服 #免疫力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思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