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老師Q版+擦化妝水.jpg

 

📍洗臉後,擦 #化妝水 可以?
👍 日常肌膚保養步驟中:化妝水是用於洗臉後的護膚品,後續塗上保濕精華及乳霜。
👍 主要成分是水,因應不同的功效而加入不同的護膚成分。
👍 質地可呈:水狀、乳液或半凝膠狀。

 #再次清潔
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2/3濕,利用中指及無名指夾住化妝棉,由內到外、由下到上的方法輕輕擦拭與輕拍至吸收。

 #收斂毛孔
幫助肌膚油水平衡,使之達到緊緻收斂毛孔。

#舒緩
在洗臉後,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使之完全濕透,至輕輕擠出水的程度,然後敷在臉上T字位、臉頰或下巴等位置,待3-5分鐘就可以達到疲憊與曬後舒緩。

 #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
進而調理軟化角質後,肌膚才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,讓保養品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 #保濕
局部或全臉濕敷,將化妝棉用化妝水完全沾濕,保濕肌膚,看上去更有光澤。
在妝前~ 簡單濕敷3至5分鐘,保濕夠即可緊緻毛孔,妝感更水潤,而且妝效更持久。

 #補水
化妝水的補水作用,在肌膚乾燥時或需要補妝、擦防曬時;還有保養品無法均勻塗抹,此時就得用化妝水滋潤肌膚。
🇬🇧🇬🇧🇬🇧 我們的產品:牛津大學博士 陳耀寬教授 技術指導
🇬🇧官網: https://reurl.cc/5q315n
🇬🇧實體購買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309號
🇬🇧 電話購買:04 - 24268188

#歐思佛生技 #Dr陳耀寬博士 #乾性 #中性 #混合 #油性
#曬後 #補妝 #保養 #濕敷 #化妝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思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